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手机界的“单反师”:努比亚现身中国移动大会

【TechWeb报道】经过多日以来精心筹备,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终于顺利召开,这也许是年底最后一场颇具看点展会,本次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在广州琶洲保利展馆举办,在17000平方米场馆里汇聚了前来参展各大国产手机厂商。

努比亚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自然不会缺席。此次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努比亚携Z11 Max、努比亚Z11、努比亚miniS参展。此次大会,努比亚专门设置独立豪华展台,让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更加全面地了解旗下手机诸多亮点,这也预示着努比亚与中国移动继续从品牌、产品、渠道等展开了全方位合作。

1120151858_14822059006301n

努比亚从创业之初到现在,已经有四年时间。从无到有之间,可以看出努比亚在一点点自己的品牌风格,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努比亚一直都在进行各种创新,还一直坚持以产品对话市场,专注研发产品,努比亚的想象力,是行业的源动力。

近两年来努比亚更是凭借“无边框设计、FiT交互技术、NeoVision拍照系统”等自家黑科技,在市场中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用户,在智能手机市场同质化的今年,带来的改变有目共睹。

20161220085111912

努比亚一直坚持做手机品牌中的摄影专家,自家的Neovision真正做到了软硬件兼顾:其中克隆相机、星轨相机、电子光圈、光绘等模式让本就热爱摄影的人士可以丢掉单反,带上手机请便出发,对于普通用户,Neovision调教出的系统相机,也能让手机拍出高质量照片。

坚持创新是努比亚手机竞争之本,目前已经拥有5000余项专利技术,足以让诸多粉丝见证了努比亚品质和成长,正是因为不断自我突破,最新旗舰努比亚Z11以无边框技术和FIT交互,带给用户以全新体验感受,相信在2017年,努比亚肯定能推出更具亮点新款手机,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