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X10配置偷跑:配备联发科P10芯片

【TechWeb报道】也许是自家VR业务销量大好,让HTC终于不必卖楼维持正常运营,近日HTC又开始更新自家手机产品线。最新消息称,HTC打算在下个月发布一款新手机,这应该会在春节前上市,毕竟年末消费者购买力强大,这无疑是赚钱好时机。

12.202445

在产品命名上,该款手机很有可能被叫做HTC One X10,这也可以被看作是HTC One X9更新换代产品,据悉,HTC X10将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联发科P10处理器,提供3GB RAM,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RAW格式照片输出,支持双卡双待。

12.202689

相对于HTC One X9,X10手机升级之处无非是将联发科处理器做了一下升级,前者搭载的是联发科X10处理器,后者则为最新的P10芯片,这也符合HTC对其产品定位。

不过根据官方对前代定价策略,HTC One X10最终市场售价或许在2000元左右,从性价比层面来看,又是被国产手机完虐的节奏。这一点HTC似乎毫不在意,或许它们推出新款手机,也仅是为了情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