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自拍喀喀喀 这三款手机堪称自拍神器

 

【TechWeb报道】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原本手机被重视的是后置摄像头,现在随着自拍、视频对话功能越来越常用,所以前置摄像头越来越重要,甚至有手机厂商推出的前置摄像头高于后置摄像头的产品,不得不说消费趋势如此,技术和产品也随之调整。

那么市场上号称自拍手机的产品不少,有那些才是真有两把刷子,将自己拍的美美哒?

vivo X9

80

前不久发布的vivo X9系列手机堪称自拍界的王者,vivo X9不仅是首款前置双摄像头的手机,而且还加入了柔光自拍特色功能。前不久官方宣布全新星空灰版vivo X9也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上市,采用灰色的背部金属以及黑色面板,售价已就位2798元,目前已经可以预约。

外观方面,vivo X9采用了铝合金一体式机身设计,机身背面采用了第二代镜面喷砂工艺(不易沾染指纹),还采用了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相比,之前推出的金色和玫瑰金,星空灰版vivo X9外观更加沉稳大气。

81

·

配置方面,vivo X9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1.59mm的窄边框,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内置3050mAh电池,支持独家的双引擎闪充功能,采用AK4376方案+外放WAVES音效。

OPPO R9s Plus

OPPO R9手机开始对于自拍功能越来越重视,前置摄像头得到切实的提升,在N系列没有更新的时期,R系列拍照上越来越精进甚至有取代N系列的实力。R9s Plus不仅仅是一台自拍手机,而且是一台综合体验比较优秀的产品。

在OPPO R9s Plus品鉴会上,他们正式公布该款产品将会在12月8日线上正式发售,线下渠道从12月9日全面开启销售,金、玫瑰金、黑在内三款配色售价为3499元人民币。

82

根据介绍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合索尼开发的IMX398传感器不仅带来了业界领先的双核对焦技术,F1.7超大光圈使进光量相比市面上常见的F2.2光圈增加约60%,OPPO R9s Plus还首次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技术,防抖范围相比普通光学防抖增大约40%。在运动状态或暗光环境下拍照时,可克服因抖动而产生的画面模糊问题,成像更稳定、更清晰。

83

所谓OIS+防抖技术,有别于传统的防抖技术使用的悬丝结构,R9s Plus所搭载的OIS+光学防抖技术采用了全新的滚珠式滑轨防抖结构,灵敏度更高、可靠性更强,可以实现微米级的防抖精度,并且防抖范围相比普通光学防抖增大约40%;达到同等防抖效果的前提下,功耗只有原来的1/3。仍然采用基于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398传感器,所具备的双核对焦技术相较于传统PDAF对焦方式,使每一个对焦像素面积增大100%,平均对焦速度提升了40%以上。

其他硬件方面,OPPO R9s Plus配置了更大的6.0英寸屏幕以及1.78mm超窄边框自主研发的U型轨喷胶工艺搭配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也令R9s Plus机身颜值更高,抗摔性能更好。使用了ColorOS 3.0系统,并采用低压VOOC闪充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