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酷派新机外观曝光:乐视经典“大白”脸重现

【TechWeb报道】临近年末,酷派近日发布酷派挑战者S1新款手机,眼瞧着2016还剩十来天,酷派又一款新机出现在工信部资料栏里,这次曝光的是一款千元机,虽然外观上有点乐视的感觉,但品牌还是隶属Coolpad自家出品。

这款酷派新机代号为Coolpad 8739,从正面观察,造型的确很乐视,不过背面又有点红米手机风格,正面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相当对称,与中间听筒合成“大白”脸,机身正面下方为三个触控按键,屏幕为ID无边框设计,机身四角边缘风格圆润。

图片7

Coolpad 8739背面采用了金属+塑料注塑工艺,为经典三段式设计,摄像头闪光灯指纹识别区域沿中轴线排列,配有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模块,最下方则是酷派标志。

在配置上,酷派新机搭载了一块5.5英寸720P的显示屏,搭载1.4GHz四核处理器,3GB+16GB/32GB的存储组合,搭配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

最终价格,官方很有可能在799元价位段徘徊,毕竟硬件水准满足普通用户足矣,如果对影音娱乐方面有更高要求,用户还是考虑千元以上的智能手机为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