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不愁卖?苹果被传拿下双卡双待专利

iPhone销量已经很难有大的突破了,所以对于苹果来说,把手机越做越接地气,才是最靠谱的,比如双卡双待功能。

现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给出的信息称,苹果已经成功拿下了相关双卡双待的专利,根据官方文件的描述,这种新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使用iPhone时随时切换运营商制式。

其实在这之前,苹果在中国申请相关的双卡双待专利就被曝光,其中一个是双SIM网络选择,而另外一个则是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目前这两项专利现在等待实审提案状态。

苹果拿下双卡双待专利:iPhone 8国行有戏

对于苹果来说,加入双卡双待功能,无疑会提升iPhone在国内的销量,这个功能被不少果粉所期望,而它在中国市场也显得非常实用。

但也有另外一种可能,苹果在iPhone上实现的双卡双待功能,非大家所想的需要插两张卡的那种双卡双待,寸土寸金的主板上,再腾出一块地放另外一张SIM卡?或许苹果是借着这个大旗间接推动Apple SIM技术的发展。

不管最终结果是怎么样,苹果的愿景都是这样,虚拟SIM卡取代原来的实体SIM卡。对于特殊的中国市场而言,苹果还真有望在iPhone上实现双卡双待功能,毕竟销量是最大的诱惑。

之前曾有网友爆料,下代iPhone已经出现了双卡双待的工程机,并且按照(苹果)中国区某高管的说法,这是苹果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版本

苹果拿下双卡双待专利:iPhone 8国行有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