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内部变化不大外观提升不少 魅蓝Note5对比前代

 

【TechWeb报道】前不久魅族举办了今年最后一场发布会,与上一场发布会只有一周相隔。这次公布了魅蓝Note5手机,实际上魅蓝和魅蓝Note系列是面向不同消费者的产品,魅蓝5在双十一期间登场,魅蓝Note5也随之而来。那么这次手机有那些变化和提升呢?

86

外观提升 但正面很相似

从外观上看,两款手机的正面非常相似,几乎90%以上都一样,但唯独有一个很小的区别,就是光线和距离传感器部分有略微的调整,原来小小的圆形开孔变成了椭圆形的开孔。按键的布局、Home按键以及屏幕等都差不多。

87

88

背面看这完全不同,都使用了金属后壳,但魅蓝Note5的金属后壳得到升级。为什么这么说呢?你可以看到在金属后壳上魅蓝Note5有天线线条,而魅蓝Note3并没有,按理说没有天线线条的更好看,可这意味着上一代产品没有使用全金属后壳,只是后壳主体部分为金属材质。实际上上一代使用的是三段式后壳,最顶部和底部都是塑料的,模拟金属图层,看上去和金属部分一样,小米Note3以及很多同时代产品也是这样的设计。这种做法能够模拟金属的质感,并保证手机有金属后壳的特点,同时不用担心信号被屏蔽的问题。

9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