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3手机现身 竟然是被新浪微博曝光的

【TechWeb报道】今年锤子发布会上大家都认为T3会推出,但没想到如此高调的发布会竟然是推出了一个新产品M1和M1L,这款产品虽然设计很有意思,但却没有让人赶到惊讶,很快热度就降低了。锤子T3的消息也变得更扑朔迷离。

现在锤子T3的被曝光,但来源竟然是新浪微博。令人惊讶的是锤子T3手机并没有太多的信息,仅仅是出现在识别的页面。

01

02

有人爆料新浪微博出现了锤子T3,并且放出两张截图,来源显示是Smartsan T3,这显然不是会员人为修改的结果,而是新浪微博页面上的手机识别。

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有人更改了手机内部的识别信息,导致检测的时候出现了T3手机的现象,显然这种是恶作剧形式的。另一种就就是这款手机已经在测试阶段,现在已经可以正常登录新浪微博等应用了。

对于锤粉来说,显然更希望是后者,不过按照正常流程来看,最早这款手机也要等到明年MWC2017才能公布了。我们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