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2英寸屏幕+全金属机身 三星Galaxy C5 Pro亮相工信部

【TechWeb报道】继昨日三星Galaxy C7 Pro曝光后,近期,工信部再度曝光了三星转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中端机型Galaxy C5 Pro,其编号为SM-C5010。

5

三星Galaxy C5 Pro和其同系列的C7 Pro/C9相比,最大的不同点来自于屏幕尺寸。5.2英寸Super Amoled依旧是三星御用的屏幕标准,不过分辨率提升至1080P,相对于前作来说还是体现出了三星的诚意。

6

而在机身设计上,全新的C系列一脉相承的全技术机身自然会得到保留,微缝天线也是三星C系列不可多得的卖点之一。厚度方面,三星C5 Pro为6.95毫米,重量143g,传统的金色、粉色自然不必多说,而蓝色据悉也将会在C系列上登场。

238326001680708193

配置上,三星Galaxy C5 Pro搭载了与C7 Pro一样的主频为2.2Ghz的八核高通骁龙626处理器,辅以4GB内存以及64GB闪存,内置26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以及全网通功能。

据悉,三星Galaxy C5将会在明年春节前与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