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看过了都说好 三星Galaxy S8再曝光

【TechWeb报道】即便是有传言说三星Galaxy S8将推迟到4月份才能与消费者见面,但依旧无法阻挡人们对于三星新品的期待。作为智能手机界唯一能够凭借自主研发推进技术革新的厂商,纵然是遭遇了Note 7的尴尬,三星也还持续肩负着智能手机未来的希望。

13

关于Galaxy S8的展望,有消息称,曲面屏已经成为了标配,普通屏幕版本将不复存在。而在屏幕尺寸上,除了常规的5吋外,大屏版本(或称为Galaxy S8 Plus)的屏幕尺寸将达到6英寸之巨。但由于采用了激进的屏占比,并取消了实体HOME键,音粗在机身尺寸上,比起5.7英寸屏幕的Galaxy Note 7还要小上不少。而在其他配置上,据悉,高配版Galaxy S8还将拥有8GB内存以及256GBUSF2.1闪存这样的顶级配置,新一代机皇呼之欲出。

14

近期,微博上关于三星Galaxy S8的讨论也不绝于耳。微博知名数码博主@戈蓝V 爆料称,所有看过GalaxyS8真机的同事、合作伙伴以及运营商,都产生了强烈的换机愿望。这应该也是对于Galaxy S8的最大褒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