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蛇手机渲染图曝光 多边角设计 跑马灯看呆!

【TechWeb报道】12月28日消息,智能手机界各种品牌杂乱,各大品牌厂商都开始渐渐发展自己的产品。现在有新消息,电竞硬件品牌雷蛇,开始对手机产品产生了兴趣,现在有网友曝光出雷蛇手机渲染图,看起来很像某款手机的背面3D弧面设计。

QQ图片20161228161927

QQ图片20161228161921

根据曝光图来看,雷蛇手机造型设计多边角形成,机身背面比较有商务爷们范的感觉,机身厚度略薄,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1440p super AMOLED屏幕,正面上下巴双扬声器设计,可能支持上下都能接听电话,中间为前置摄像头,镜头两边为距离感光器以及指示灯。没有采用实体按键,采用的是虚拟按键操作。雷蛇的很多产品都有RGB跑马灯,这款手机也继承了过来,在机身两侧各有一条多彩灯条,据说还是可触控操作的。

QQ图片20161228165343

配置方面,雷蛇手机搭载5.5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支持物理Hone按键,支持Type-C接口,具体其它配置还未曝光。

最后,雷蛇手机会不会买的好?不管任何硬件厂商第一次都是试水化,才能决定选择的是否正确,雷蛇手机是否赢得智能手机市场呢,只能等待后续更多的曝光信息,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