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厉害了:三星官方称明年Galaxy A全系支持防水

【TechWeb报道】现如今,品牌旗舰智能手机,开始接二连三支持防水功能,从今年上市的iPhone7系列就可以看到,智能手机卖点正在越来越少,厂商也开始竭尽全力让自家手机变得十项全能。比如安卓手机阵营中出货量第一的三星,准备让自家Galaxy A系列,明年开始彻底支持防水功能。

三星移动马来西亚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则宣传海报,海报上写着“一切从A开始,敬请期待。”海报上飞溅的水滴,暗示明年Galaxy A全系列都将支持防水。

图片9

这也预示着,三星不再让自家高端旗舰独享防水功能,包括2017版的Galaxy A3、Galaxy A5和Galaxy A7,都将无惧水滴泼溅或是浸泡。

此前早有传闻,2017版Galaxy A5就将支持IP68防水,按照三星官方的说法,使用这两款手机时,不用再担心不小心将手机放在有水的地方了。即使掉到水里也可以继续使用。您可以在泳池边玩游戏,在海滩上发布自拍照以及在雨中打电话叫出租车。

从IP68防水性能来看,三星Galaxy A系列如果明年全部支持该功能,这简直是中端手机用户的福音。从三星如此举动来看,估计2017年不少手机厂商,都会让自家手机支持防水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