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9 Plus今开卖 充电器升级支持5V/4.5A输入

【TechWeb报道】vivo旗下的不少高端手机支持双引擎闪充,这一点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不过最近刚刚公布上市的vivo X9 Plus手机则得到了强化,根据官方的消息,这款手机今日正式开卖。不过除了发售之外国内媒体发现了一个与X9不同的地方。

04

这个地方就是充电器,X9 Plus使用的充电头型号为BK-T-02Q,支持5V/4.5A快速充电。而X9的充电头型号为BK-T1Q,支持9V/2A快速充电。X9 Plus的数据线比起X9也粗了不少,虽然还是Micro USB接口,不过标配6针接口,与常见的5针Micro USB数据线或者7针的OPPO VOOC线都不同。

05

这种充电头意味着vivo可以提供和OPPO VOOC闪充类似的低电压高电流快速充电。相比高压模式手机电池更容易控制温度,不容易因为快速充电而导致温度升高,要知道只有在较低的温度环境下才能快速充电,温度一旦过高就会导致充电保护开启,效率大幅度降低。

硬件方面,该手机配备了骁龙653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64GB ROM存储,使用5.88英寸超大1080P屏幕,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最大的特点就是前置了2000+800万像素柔光双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售价349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