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新年出血促销:购买iPhone可以获得Beats Solo3

【TechWeb报道】新的一年开始了,很多手机厂商会选择在春节前进行一次集中的大规模促销,一方面是博取开年好彩头,另一方面国内春节前往往会有较强的购买意愿。苹果官方推出了给力的活动。

QQ图片20170103073311

根据官方的介绍,凡是在1月6日购买指定款式iPhone和Mac的用户就可以得到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一台。这款耳机在官网的售价达到了2288元人民币,这次的促销真是相当给力。

QQ图片20170103073317

不过苹果也提到了是购买指定款iPhone和Mac,想必低配置的恐怕很难享受到这个优惠。苹果还没有公布具体能够享受该优惠的具体款式,恐怕要等到1月6日当天才能知晓。

促销活动在当天早晨8点钟正式开始,由于这次的促销是限量优惠,所以有兴趣的朋友还要抓紧时间,考虑到优惠的力度非常大,抢到应该还需要一些运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