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亮蓝色iPhone7国内惊艳开箱:骚到极致

 

苹果在iPhone 7身上花费了大量精力,不仅带来了创新的双摄像头系统,而且还在机身颜色上大做文章。

如果你觉得此前的亮黑色iPhone 7已经足够亮眼,那么接下来的这款私人定制版新配色将彻底惊艳。

凤凰科技今天分享了亮蓝色iPhone 7的国内开箱。从包装来看,这款机型就显得与众不同,属于第三方定制产品。

这款采用原装国行版本的iPhone7定制而成的亮蓝色iPhone 7拥有豪华的包装设计,和原装配件——电源、充电线、耳机、说明书。

亮蓝色定制版iPhone 7的外观细节处理到位。LOGO处也采用蓝色填充,摄像头处理的也很用心,亮蓝色的后壳与黑色的天线形成对比。

亮蓝色iPhone 7国内惊艳开箱:颜色骚到极致

亮蓝色iPhone 7国内惊艳开箱:颜色骚到极致

亮蓝色iPhone 7国内惊艳开箱:颜色骚到极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