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6X手机赶在CES前发布 使用麒麟655处理器

【TechWeb报道】在CES正式开展前,荣耀在美国发布了荣耀6X手机,这款手机与国内的荣耀6X基本一致,此前传闻由于种种原因在海外销售的荣耀6X会更换成高通处理器,但现在看来依然是麒麟655。

QQ图片20170104081743

价格方面将于本月中旬在美国正式开卖,预计售价为250美元起,相比国内稍稍贵一点,但依然是美国市场上较高性价比的机型。有灰色、银色、金色以及玫瑰金可选。

QQ图片20170104081735

硬件方面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6nm工艺制造的麒麟655八核2.1GHz处理器和3/4GB内存(32GB存储可扩展),GPU为Mali-T830 MP2,运行Android 6.0系统。后置1200+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40mAh容量,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

QQ图片2017010408173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