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Mercury定名Press 将于近日发布

【TechWeb报道】之前传闻黑莓有一款全键盘手机,这款手机并不是黑莓自己制造的而是由TCL负责,黑莓此前已经将手机生产完全授权给TCL,也就是说以后见到的黑莓品牌都会是该公司设计并生产的。

不久前TCL北美总裁和总经理Steve Cistulli在Twitter上放了一个小视频,并且暗示这款手机就是传闻中代号为Mercury的产品,该产品正式命名为Press。

QQ图片20170104082654

它延续了黑莓全物理键盘设计,与现在市场上的主流手机与众不同。现在还不清楚它的具体配置,当然可以肯定会使用较高分辨率的屏幕,不过由于屏幕尺寸比较小而且不是标准分辨率,所以显示的感觉不太相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