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手机有福气:官方推送安卓7.1.1固件

【TechWeb报道】索尼对旗下新款手机,一直都尽量保证它们能享受到最新系统版本,此前,索尼官方Xperia Concept团队就宣布,将很快带来首个第三方厂商的Android 7.1.1,如今索尼官方终于兑现了该诺言。

20160222070124237

近日,索尼对Xperia X手机推送了Android 7.1.1系统版本号更新,这也正是预示着该款手机将享受到Android系统最新功能以及服务。

1

比如索尼对Xperia X在更新后,除了加入集成12月1日的安全更新外,还包括原生重启并加快了相机的启动速度。这些都能让手机焕发新生,顺带优化用户体验。

2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此次还加入了自家PS4 Remote Play功能,也就是以蓝牙的方式让手机充当手柄,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个惊喜。目前,欧版Xperia X手机用户优先享用该服务,其他地区该手机用户尚需等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