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高管自曝黑科技:小米还有什么大招?

早在2016年小米就已经宣布,将参加2017年1月5日开幕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这也是小米在CES上的首秀。因此,秉承着将小米品牌推向世界的愿望,小米应该会带来旗下众多产品,其中自然不乏黑科技。

而近日,小米已经开始在官微上为CES预热。不久前,小米发布的预热海报上显示“MIX?看看异想天开的我们又干了什么”,这似乎是在暗示,小米将带来的黑科技新品不止小米MIX一款。

根据之前小米国际副总裁HugoBarra透露的消息,有人猜测海报中的“WHITE和BLACK”两个词意味着,小米将在CES上推出白色版小米MIX。但如今的预告表明,小米还有大招在等着大家,至于究竟是啥,马上就要揭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