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用户参与产品开发 中兴CES发布Hawkeye鹰眼手机

【TechWeb报道】让用户使用上自己设计的手机,已经不再是一种想象。在2017年CES展上,中兴正式发布一款由用户直接参与产品开发、设计到上市全过程的手机“Hawkeye”(“鹰眼”),并将在美国Kickstarter平台开启预定,有望在2017年第三季度面向全球发货。这是中兴在美国提出的消费者计划(CSX计划)的成功落地,展现了中兴全球本土化运作的实力,同时也是中兴“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用户价值理念的进一步体现。

QQ图片20170105115253

2016年CES展上,中兴首次对外公布CSX计划,面向全球上万名中兴社区Z-Community的成员们征集设计创意,同时启动美国CSX项目。过程中,中兴手机共收到来自全球176个国家的数百个产品设计方案,包括对产品外观和功能等进行创想,由Z-Community社区成员投票选出胜出的设计,最终由中兴研发部门在此基础上进行进一步产品规划和生产落地。

有意思的是,此次胜出的设计团队“Team One Technology”,由四个不同行业的年轻人所组成,包括牙医、牙科技师、机械工程师和电脑及手持移动设备专家。在此次“鹰眼”手机发布会上,四位设计者也一起亮相,讲述他们手机设计之初的理念和想法。

“鹰眼”手机在镜头中加入了眼球追踪技术,用双眼就可控制屏幕,而这最初正是来自于“Team One Technology”和Z-Community社区成员的创意设计,“Hawkeye”的命名也是采用征集的方式决定的。

“CSX计划具有突破性意义,我们首次尝试成功打造了一款全球用户直接参与设计的手机,这给我们在2017年开了一个好头,”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终端北美CEO程立新表示,“鹰眼手机的发布还只是中兴CSX计划的第一步,在这款手机后续产品更新和服务上,我们将继续听取消费者的心声,我们也会借鉴鹰眼手机的成功经验打造更多消费者需求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