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CES 2017首日移动设备类产品盘点 智能手机百花齐放

 

【TechWeb报道】CES 2017大展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喜欢看什么类型的产品发布,可谓是百花齐放目不暇接,智能汽车、VR虚拟现实、AI人工智能等当今尖端科技产品都层出不穷,但是小编认为不管怎么样,与消费者最贴切、最接地气的智能手机始终是最为实用的,一方面现在人人离不开手机,二方面智能手机的售价相较于其它产品也没那么贵,下面就一起看看CES 2017展会首日的移动设备类亮点新品吧。

黑莓复出 新机Mercury亮相

说起黑莓也是一个情怀满满的手机品牌,相信还是有不少信仰死忠粉丝的,而就在本次CES 2017展会上,TCL通讯就推出了一款名为Mercury黑莓新机,关注黑莓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在之前黑莓与TCL达成授权协议,将把安全软件、服务套装、黑莓名称、Logo和品牌资产全都交付TCL,那么这款由TCL通讯推出的黑莓新机怎么样呢?

QQ截图20170105182838

据消息了解,Mercury将会是黑莓最后一款自主研发的手机产品,但从现在情况来看,其已经被纳入到了新的授权制造商TCL名下,由后者制造销售。从最新的TCL官方公布来看,Mercury的真机外观采用全金属中框,隐藏式天线设计,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延续经典的QWERTY全键盘。

此外还有预告海报显示,这个经典的QWERTY全键盘里,其中空格键内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设计非常巧妙。

QQ截图20170105182849

总体来说黑莓后续推出的新款手机,在工业设计与功能设计上一直都有独到之处,总是能够吸引一批别具一番品味的用户,只是在售价上可能就没那么便宜了。

又是一个首发 华硕发布8GB RAM新机

华硕手机一直以来都非常激进,例如此前的首发骁龙旗舰处理器等,另外在手机研发上也一直没有停滞过,带来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产品,而本次CES 2017展会上华硕再放大招,华硕发布世界首款配备8GB内存的智能手机,两款手机分别是ZenFone AR和ZenFone 3 Zoom(鹰眼3),主要面向影像AR/VR领域。

QQ截图20170105182659

从这2款产品来看可以发现,华硕主打了目前前沿VR与AR领域,其中华硕ZenFone 3 Zoom(鹰眼3),主打拍照手机系列。配置方面,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6.0系统。拍照方面,这款手机拍照上非常的颠覆,提供两颗后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是1200万像素镜头,f/1.7大光圈,25 mm广角主镜头;而另外一个1200万像素镜头,56 mm的专用镜头,可迅速达成2.3倍光学变焦,摄影者可针对不同的拍摄主体和焦距快速选择适合的镜头,同时它还支持Dual Pixel PDAF 相位对焦、主体追踪自动对焦以及第二代激光自动对焦,由此可见是有多牛逼。

QQ截图20170105182726

华硕ZenFone AR最大的卖点就是内置8GB内存,也是华硕首款的AR平台设备,其基于谷歌的Project Tango,支持Daydream VR平台,这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Google Tang和Daydream的手机。配置方面,采用5.7英寸2K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8GB存储,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2300万像素镜头(索尼IMX 318),内置330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6.0系统。

最后,据消息渠道了解,华硕ZenFone 3 Zoom手机将在今年2月份国内正式发布,而华硕ZenFone AR要等到4月份正式亮相,看到如此强劲的配置与吸引人的功能,相比其它手机算是有很大的吸引力,如果价格适中可以考虑买买买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