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智能汽车闪耀 智能手机蛰伏 CES 2017展前发布会看点不断

 

【TechWeb报道】即便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要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才会正式开门迎宾,但这两天,各种关于CES的新闻已经如暴风雨般席卷了全世界科技爱好者的眼球。

智能汽车闪耀 智能手机蛰伏 CES 2017展前发布会看点不断116

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北京时间1月5日,按惯例是CES的Press Day,即展前发布会日,在这一天,诸多科技大厂纷纷在美搭台摆擂,以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态势争相发布新品,让人大呼过瘾。而在华灯初上之时,我们也来饶有兴致的回顾一下在展前发布会日令我们眼前一亮的那些科技新宠们。

智能汽车抢滩登陆 成最大看点

不得不说,由于电动车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断发展,CES正有一种转型为车展的态势。今年的CES,不仅有来自于传统车企如宝马、丰田、现代的最新自动驾驶汽车展示,众多的科技企业也参与其中,诸如乐视、高通、英伟达等,也纷纷与车企联姻,展出了被科技武装的更具未来感的新车型。

智能汽车闪耀 智能手机蛰伏 CES 2017展前发布会看点不断404

乐视法拉第 FF 91

最先亮相的是乐视与其投资的法拉第共同带来的旗下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其峰值功率可达798千瓦,拥有1050匹马力的强劲性能,电池包总容量更是超过130kWh,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高通将自家的旗舰级汽车处理器骁龙820A装在了大众汽车上,用以提升大众汽车在导航、系统连接以及音视频等方面的应用能力。搭载高通骁龙820A的新款大众汽车,在视频处理以及画面表现方面的功率提升了40%。

以显卡起家的Nvidia,也在此次CES展前发布了其Drive PX 2自动驾驶平台,其基于基于16nm工艺打造,功率250W,水冷散热设计,支持12路摄像头输入、激光定位、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多个Drive PX 2平台并行使用可以实现完全的自主驾驶。

在诸多科技企业抢滩登陆的同时,传统车企自然不甘人后。

智能汽车闪耀 智能手机蛰伏 CES 2017展前发布会看点不断771

BMW i Inside Future

宝马在现有车型辅助驾驶的基础上,推出了整合宝马自动驾驶研发项目的最新宝马5系原型车,车载计算机可根据周围环境以及车辆位置将汽车自动保持在车道内行驶,实现自动驾驶。而其i Inside Future概念车,则展现了宝马在未来内装设计和技术的研究发展方向。

丰田的概念车CONCEPT-爱i,采用了最新的“Yui”人工智能系统。现代自动驾驶汽车Ioniq,则通过IBO LIDAR激光雷达实现自动驾驶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