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白色版正式发布 屏占比逆天

【TechWeb报道】1月6日消息,CES 2017大展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国内厂商小米在展会期间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小米路由器HD(小米路由2代的升级版)、小米电视4(49寸/55寸/65寸三种可选),这次首次亮相的是白色版小米MIX。

QQ图片20170106082329

QQ图片20170106082325

据了解,白色版小米MIX迟迟没有在国内发布,之前一直谍照曝光出现,今天正式亮相。白色版小米MIX外观以及尺寸都没有改变,158.8*81.9*7.9mm,机身重量为209g。机身和中框材质采用陶瓷设计,都是引用了日本进口原材料,白色版的工艺要比黑色版更高。除了白色机身和材质工艺有改变,其他都与黑色版相同,小米MIX的屏占比高达91.3%,为了实现这一设计,小米MIX前置摄像头被转移到屏幕下方,并采用悬臂梁式压电陶瓷声学系统代替传统听筒,屏幕内侧内置超声波距离感应器,从而实现超高屏占比,因此被冠以“全面屏”的称号。不过,通过真机图片来看,白色版小米MIX真没那么惊艳,相比还是黑色版最好看。

QQ图片20170106082331

配置方面,白色版小米MIX采用6.4英寸17:9显示屏,分辨率2040x1080,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组合,内置44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QC3.0快充,运行MIUI8海外版操作系统。

最后,白色版小米MIX在海外首发,没有提供6GB+256GB尊享版本,目前只仅仅发布了4GB+128GB标准版本,国行版目前没有具体消息,预测可能今年之内会国内上市。

QQ图片2017010608233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