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抢票看剧送礼轻松搞定:努比亚解决年末诸多问题

【TechWeb报道】每到年末,我们总会遇到自己抢火车票,或者帮助身边亲朋好友抢票的事情。现在智能手机在某些功能上已经完全可以替代电脑,国产手机努比亚Z11,就是抢购火车票的一把好手。

最近刚刚上市的努比亚Z11 6G版,就针对春运买火车票进行了优化。首先自身大内存,能够让用户抢票过程中,享受畅快点击以及刷新页面快感。

u=2670832613,1174678164&fm=11&gp=0

6GB大内存不仅能让抢票软件留出更多的带宽,而且可以配合努比亚Z11拥有的MU-MIMO功能来解决网速快慢问题,再针对信号强弱优化的高通trusignal技术,让你比普通的消费者拥有更优秀的抢票环境。

cb53d63441bd451592dfc655a48901db_th

春运中过程中,不是每一个用户都抢的到高铁票,所以如果普快回家,路途中肯定要花上更多时间,所以选择一部大电池的手机来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非常重要。努比亚旗下主打超长续航的Z11 Max,在拥有超大屏幕同时,还配备400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用户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并且努比亚还精心优化了 NeoPower2.0 续航技术,有效解决大屏手机续航短的问题,为春运旅途提供便利的智慧生活。

另外临近年末,送给家里长辈礼品总是让不少年轻人烧死不少脑细胞,送礼其实一点都不难,比如为长辈送上一款努比亚Z11黑金版手机,它既有高颜值又有强悍配置。

QQ图片20170106171515

搭载的800万前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独家NeoVision 6.0系统,支持3D降噪、手持防抖技术、手持长曝光。完全满足长辈日常生活中拍摄需求,即使用上三、四年,努比亚Z11在造型方面都不会过时,硬件配置完全可以应付各大APP使用需求,可谓是年终送礼首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