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背部惊现四白条!HTC vive手机曝光

背部惊现四白条!HTC vive手机曝光 继“多下巴”、“三段式”设计后,HTC在设计上又一次走在了所有手机厂商前列。爆料大神@evleaks 透露,HTC正在准备了一款Vive品牌的手机,而这款手机居然采用了四白带设计!

@evleaks没有透露HTC Vive手机的具体规格,只给出了一张背面图,可以看到相当圆润的造型,中央有明显的HTC VIVE标识,顶部是黑色背景的摄像头,而上下左右四边竟然各有一条十分扎眼的白色条带——难道这都是天线条?

HTC Vive 是HTC与Valve联合开发的一款VR头显(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于2015年3月在MWC 2015上发布。市场咨询公司Canalys预计,HTC VR头显在今年的销量为50万台,超过Oculus VR,仅次于索尼的PS V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