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马云用什么手机?既不是iPhone也不是YunOS

【TechWeb报道】一些名人使用什么手机通常都会招来大量关注,马云作为风口浪尖上的人物自然受到的关注异于常人。他每次换手机都会成为焦点。之前在联合国大厦门口拍照的时候大家发现他手里拿着一步iPhone 6 Plus,不过不到半年的时间他似乎有有了“新欢”。

腊八节当天,马云特意招来“半个娱乐圈”的好友,为100位来自青藏陕甘等13个省份的优秀乡村老师颁奖。之后他晒出了几张现场照片,根据一张集体自拍的照片显示,他使用了自拍杆拍下了很多人,下面虽然有不少知名公众人物,但自拍杆上的手机也同样被眼尖的人认出,惊人是vivo的X9。

17

如果说iPhone是大家都喜欢的不足为奇,毕竟很多明星都是用iPhone手机,一般来说也没有广告投放的嫌疑。另外阿里旗下的YunOS也与很多手机品牌合作,推出了不少产品,马云还曾经亲自发布过一些,包括魅族也有YunOS系统版本。不过马云这次竟然没有使用iPhone,也没有使用基于自家YunOS系统的手机,而是用了一台算是竞争对手vivo的产品,实在令人惊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