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绝版三星Note 7被热炒:竟卖到8888元!

现如今,三星Galaxy Note 7的召回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留在市面上的机器已经不多,“绝版Note 7”竟然成了紧俏交易。

有报道称,三星目前已经收回了270万部Note 7,而流向全球市场的总量为306万部,也就是召回率已经接近90%。

如今,三星正通过取消退货补贴、推送功能限制固件等方式,敦促消费者尽快将Note 7全部退回。

在三星线下门店,Note 7手机召回工作也已完成大半,没有退机的用户不多了。有店主表示:“基本上都退换掉了,前段时间来退换的人比较多,现在人少了。”

绝版Note 7被热炒:竟卖到8888元!

不过在闲鱼等二手交易平台上,颇有纪念价值的“绝版Note 7”正成为热门,最高甚至被炒到了8888元。

一位卖家就准备出手自己的珊瑚蓝Note 7,要价8500元,并强调这是目前为止最漂亮的手机。

他表示:“我只有这一部,国行发售比其他版本迟很多,数量也少,珊瑚蓝更是稀缺。在召回之前,三星天猫旗舰店和其他官方平台几乎都买不到珊瑚蓝,有些店铺有卖的也要加价1000元,而且还是60天发货。懂手机的人知道它的珍贵。”

不过他也坦言,现在有人要买主要是为了收藏,使用的价值已经不大。

8888元的那部则自称是国行版本,苏宁易购首发,配件齐全。

还有卖港版的,并称已经刷了国行最新PJ4系统,可以充电到100%,“手机早用package disabled禁用了所有关于推送和更新的系统进程,不用担心使用问题。”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还有闲鱼卖家在兜售Note 7的手机套和包装盒,而且无一例外都打着Note 7绝版的旗号,商品介绍里也重点突出“值得收藏”几个字。

因为爆炸召回而炒出高价的,Note 7应该是第一个了。

绝版Note 7被热炒:竟卖到888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