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5谍照偷跑:还是熟悉的味道

【TechWeb报道】虽然摩托罗拉和诺基亚都已经属于情怀级别品牌,诺基亚6已经在国内发布,联想则一直都在更新摩托罗拉产品线,今日有网友爆出一组Moto G5 Plus的真机照片以及硬件参数,这是继去年五月MOTO G4系列发布后,下一代产品首次曝光。

1

从照片上来看,该机延续了G4的圆润后盖,不过,这次的摄像头与闪光灯在一个大圆形中间,也是Moto的经典造型,整体风格上都非常MOTO。

据悉,新一代MOTO G5搭载5.5英寸1080片显示屏,配备骁龙625处理器,加持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采用了500万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080mAh电池容量。

值得一提的是,MOTO G5还有采用当下流行的U型天线设计,从视觉上来说天线设计很和谐,没有给人一种突兀感。从谍照中看,此次曝光的MOTO G5,和之前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曝光的Moto X(2017)渲染图几乎一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