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8系列严把质量关:首批销售500万台

【TechWeb报道】在上周,三星Galaxy S8发布时间被官方发言人几乎确定在4月初发布,为了保证手机产品质量,三星在对Galaxy S8系列相关的检测工作,会更加精益求精,毕竟重新获得大部分用户的新人,对于三星来说不能相同错误再犯第二次。

468027651d7252c03fc1e5419cd1c739

不过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过关,三星将Galaxy S8发布时间延长至4月中旬发布。并且在首批数量上很有可能控制在500万台,这对于全球出货量第一的三星来说,首批500万台供货量显然是过于谨慎,不过官方既然已经在质量上对自己严要求,显然首批500万台在自检上,就要花上不少时间。

据悉,三星Galaxy S8硬件中包含了虹膜识别器模块以及相机镜头,而零部件的二级供应商预计将在3月和4月开始运输零部件,所以三星Note 7拥有的一切功能,都会重新再S8系列中重现。

据悉,三星Galaxy S8极有可能会推出多达四大版本,对于三星如此疯狂刷新手机版本号,你怎么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