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将回归经典金属中框设计

【TechWeb报道】或许是美国总统换届的影响,这次苹果有可能采用美国供应商Jabil。不过该供应商并不是第一次为苹果服务了,早在2010年苹果iPhone 4的时候就曾经选择富士康和Jabil作为供应商,这次从新成为供应链条当中的一员。

之所以选择这家公司,还有更主要的原因,根据内部人士的消息,苹果iPhone 8手机将会采用不锈钢锻造工法,而并非CNC切割。也就是说,中款部分将回归经典的不锈钢中框,而不是铝合金设计的一体化后壳。

49

要知道iPhone 4的经典设计现在都被称道,双面玻璃,中框金属的设计在手机行业一直都有延续,不过苹果却没有再度采纳的意思,现在回归不知道具体原因,或许是从成本和产品特点上考虑的。

来自上游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锻造可减少CNC机器加工比重,不仅降低用料、加工时间与刀具的成本,而且锻造的产品更稳定,强度更大,使用寿命更长。

还有一种说法,苹果已经获批了一种新专利,背面有辅助的屏幕区域,主要是针对MR虚拟现实混合等内容设计,这样一来就不可能采用全金属后壳,需要玻璃材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