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9s新年特别版开售 售价依然2799元

【TechWeb报道】OPPO最近为R9s系列产品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版本,考虑到年关将至,他们推出了R9s新年特别版,其极具时尚感的黑红配色立刻获得了用户的青睐。众多时尚明星也在微博齐晒,OPPO R9s新年特别版瞬间成为时尚新宠。1月11日上午10点,这款正当红的时尚单品OPPO R9s新年特别版正式开售。

76

新的版本价格保持了2799元,虽然不算便宜但考虑到R9s的产品特点以及市场表现,还是物有所值的,无论是只用还是作为礼品都非常不错。

77

配置方面,OPPO R9s新年红依然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62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301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