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销量开倒车 富士康上市25年首次营收报跌

iPhone7销量差的问题已经容不得外界洗地,电商的降价、自家的促销、库克的降薪乃至华为/OV等安卓品牌国际排名上升都是印证。

iPhone 7销量开倒车 富士康25年首次营收报跌

富士康近日也宣布了2016年的营收数据,达到1360亿美元,然而相较去年下降了2.81%。这是富士康自1991年上市以来,首次营收下滑

资料显示,苹果业务在富士康营收的占比超过50%,可谓休戚相关。分析师称,这反应了iPhone温和的需求和智能机市场的饱和

富士康在2015年有120万工人,来自中国的有100万,如果iPhone不能重振雄风,同时被工业机器人倒逼,他们的命运也令人担忧。

尽管乔布斯离世后,库克治下的苹果更加讨好消费者,加入指纹、3D Touch、防尘防水、双摄像头等卖点,但依然被批“创新不足”。

今年是iPhone十周年,传言苹果会有一款代号“法拉利”的产品献礼,期待吗?

iPhone 7销量开倒车 富士康25年首次营收报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