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屏幕不输手感 vivo X9 Plus手机评测

 

X9 Plus评测1481

鲁大师的评价要更高一点,对于这款处理器的得分超过了10万,而且这次的系统经过优化,体验的得分也过百了。两个测试软件都给出了比较高的评价,而且跑分之后的温度只有30多度出头,发热非常不明显,可见在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过热出现异常。

X9 Plus评测1598

开启HDR

X9 Plus评测1606

关闭HDR

这两个样张分别是开启HDR和关闭的照片,开启后对比度不那么鲜明了,即便阳光很强烈,阴影部分也有不错的显示效果,色彩还原度更自然。另外摄像头无论是色彩还原度还是锐利度都很好。

X9 Plus评测1701

在昏暗的楼道当中,自动模式没有开夜景,也有不错的表现,画面不虚。

X9 Plus评测1736

夜间的样张,表现也足够锐利清晰。总体来说这次的后置摄像头表现也很好。前置摄像头和此前X9几乎一样,就不重复介绍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X9 Plus使用了ES9018+ES9603的经典方案,延续了vivo品牌HiFi音乐风格,加入了双扬声器设计,即便不用耳机也有不错的音效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