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攒钱吧!iPhone 8疯狂曝光:新增5英寸 售价更贵

iPhone 6外形用了三代,苹果这么做或许有他的苦衷,比如准备新一代iPhone需要更多时间等等,但是果粉不会买账,也不应该买账。

有相当多一部分用户买iPhone就是为外形去的,而今年的iPhone 7系列确实让人很失望,而这或许造就了黑色的热销,如果你现在还想购买iPhone 7,那还是等iPhone8吧。

爱范儿给出的报道称,供应链人士向他们提供的一张张物料单,物料单显示下一代iPhone将会有三个版本,涵盖了4.7英寸、5.5英寸和一个新增的5英寸,这跟之前传闻的完全一致。

出乎意料!iPhone 8疯狂曝光:售价更贵 新增5英寸

爆料者强调,十周年对苹果意义重大,S结尾的称号不能突出这个重要意义,所以iPhone 7S这样的名称不会有了,iPhone 8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也就说.7英寸、5.5英寸和5英寸这三个都是新iPhone系列的成员。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4.7英寸和5.5英寸都只是常规的更新,而真正的看点是这款5英寸的,而这也是苹果今年主推的十周年纪念款,售价最贵超越5.5英寸版本。

据悉,iPhone 8真是生产时间是今年的3月份,目前产品已经基本定型,iPhone 8这款5英寸版本会相当惊艳,据说会使用双曲面OLED屏,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无线充电(全系标配),指纹识别集成在屏幕内部。

鉴于5英寸iPhone 8比5.5英寸版本售价都贵,大家还是提前攒钱吧。

出乎意料!iPhone 8疯狂曝光:售价更贵 新增5英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