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单一优势不能够 看看这些全能手机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很多朋友也在盘算着为自己换一台新手机,奖励奖励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但是现在的手机市场纷繁复杂,很多手机厂商也在为自己的产品大肆宣传。在这样的时候一款手机不能再是单点突破了,一定要全能发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全面型的手机吧。

OPPO R9s

10月19日晚,OPPO在上海正式发布了R9s手机,这款手机也是被OPPO重新定义为了优秀的拍照手机,而拍照作为OPPO一直以来的强项,在新的R9s上更是得到了非常大的进步。R9s配备了一颗与索尼共同研发的IMX398摄像头,拥有1600万像素和手机中最大的F1.7光圈,并且配备了优秀的双核对焦技术,在暗光情况下的对焦速度和画面亮度都有明显的提升,并且噪点控制出色。

重新聊一聊拍照 好评如潮拍照手机盘点

作为OPPO的旗舰手机,OPPO R9s自然配备了VOOC低压快充技术,机身自带的3010毫安时电池可以在一小时左右充满,半小时就可以充电60%左右,对于目前碎片化的充电时间来说非常优秀。独创的微缝天线技术保证了美观度和信号强度,在整体观赏性上要优于前代不少。R9s上市后同期销量已经超越了前代的R9手机,作为年度旗舰来说,R9s实至名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