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坑哭Nexus 6:升级Android 7.1.1通话大故障

【TechWeb报道】虽然谷歌已经停止了Nexus系列新品推出,但这个往日亲儿子系统更新依然是亲爹应尽到的责任,现在都说是亲儿子坑爹,谷歌近日针对Neuxs 6推送的Android 7.1.1固件更新,可谓是坑了一把亲儿子。

20150604412336

谷歌在1月6日后,逐步对Nexus 6推送安卓7.1.1的更新,Nexus 6也是最后一个收到安卓7.1.1更新的谷歌“亲儿子”手机,所以该机用户还是在第一时间选择升级,但升级后问题也随之而来。

不少Nexus 6手机的用户反应,该手机更新了安卓7.1.1后,手机的通话功能出现了问题,通话时对方无法听到用户说话,并且听筒会发出尖利刺耳的噪音,他们表示在把手机回刷至安卓7.0后,这些问题就没有了,也就是说谷歌推送的版本包有问题!

谷歌官方针对Nexus 6升级Android 7.1.1后出现的毛病,已经承认了问题的存在,并且正在寻找解决办法。如果你手里有Nexus 6,建议暂时不要升级至安卓7.1.1,毕竟稳定保证手机正常通话,比什么都要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