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款iPhone 8齐曝光:新增5英寸 售价最贵

【TechWeb报道】1月12日消息,去年出的iPhone 7系列令一些用户感到很失望,现在很多果粉都纷纷等待今年的iPhone 8。现在有新消息,下一代iPhone将会有三个版本。

QQ图片20170112180116

据报道消息来看,供应链人士向他们提供的一张物料单,物料单显示下一代iPhone将会有三个版本,涵盖了4.7英寸、5.5英寸和一个新增的5英寸,这跟之前传闻的完全一致。同时,苹果今年迎来的十周年庆,下一代iPhone手机直接命名iPhone8,拥有三个尺寸版本。目前得到确认,4.7英寸、5.5英寸都只是常规的更新,5英寸的iPhone8才是真正的主角,主要采用双曲面OLED屏,支持无线充电,抛弃Home指纹识别,采用类似超声波指纹识别的方案,这也是苹果今年主推的十周年纪念款,售价最贵超越5.5英寸版本。

最后,距离苹果十周年越来越近了,目前新一代的iPhone 8基本已经定型,如果各方面不出意外的话,真正的生产时间是3月份,发布会将可能第二季度会召开,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