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奥利奥”后置摄像头销魂 Moto G5 Plus发布时间敲定

【TechWeb报道】1月15日消息,联想近日被曝光将推出Moto G5系列手机,在外观上与之前曝光的Moto X 2017渲染图为同一款机型。现在有新消息,联想将于2月26日在MWC大展上召开新品发布会,疑似带来Moto G5 Plus新机。

d1340963d43e936_w600_h559

据外媒报道了解,联想Moto G5 Plus外观方面,新机最显眼的拥有一个类似“奥利奥”后置摄像头,与诺基亚1020相似,当然去年的Moto Z也是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庞大的镜头可能以后会是Moto中高端手机的标配,整体机身采用金属材质设计,还配备了椭圆形的Home按键指纹识别,内凹的蝙蝠标依然保留。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内置3080mAh电池,配备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7.0系统。

最后,根据邀请函判断这次应该是发布联想Moto G5 Plus,具体真相只能等待2月26日的MWC展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