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竟然用了热管散热 预计三月初发售

【TechWeb报道】LG之前的手机产品表现不佳,G5以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吸引消费者,但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有消息表示LG G6手机将放弃模块化的风格,为了吸引更多数普通消费者。

现在进一步的消息被爆出,根据PhoneArena的报道,LG公司为了防止温度过高,给手机加上了热管散热,大家要知道这个技术并不是什么特别的,PC、笔记本电脑甚至是平板电脑上多有见到,不过手机由于体积小芯片一般发热不高所以用不到。但之前三星S7曾经使用过,似乎也有不错的效果。

QQ图片20170116082249

根据LG方面的介绍,热管的加入可以防止电池温度过高,即便在150度外界温度环境下,也可以保证电池的温度正常(非使用状态)。为了避免出现三星Note 7那样的悲剧LG公司还特意将G6手机的不同发热部件之间的距离进行了调整。同时该公司表示,它正在比美国和欧洲标准高15%的温度环境下对新款电池进行测试。

另外,这款手机将会抢得骁龙835的首发,应该会在MWC大会期间正式公布,具体上市时间为3月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