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配色/窄边框 超高颜值手机推荐

 

手机作为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子设备,消费者自然对手机外观设计有着比其他电子产品更高的要求,手机不仅要轻薄,外观设计也要标新立异,彰显品牌文化内涵,更好地体现出使用者的气质;而手机发布时新增的全新配色也会成为亮点,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下面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有颜任性”的手机。

OPPO R9s 

OPPO R9S,采用独创0.3mm微缝天线,全新4G优选技术,Wi-Fi放大器,天线更细,信号更强,机身一体感更好。R9s还采用大猩猩5玻璃,1.6米正面跌落80%无损率。OPPO R9S采用骁龙625处理器,4G+64G存储,1600W前置,1600W后置,3100毫安电池,触摸式指纹识别,续航15小时25分钟,比R9提升13%。

就是那么迷恋纯黑色 精致百搭手机推荐

OPPO和索尼联合研发IMX398,花了一年时间改进、优化,媲美单反对焦技术,1600W像素,F1.7超大光圈,双核对焦,相比相位对焦速度提升40%,索尼IMX398是OPPO独家定制的,再加上双核对焦技术,不论是拍照体验还是成像质量都非常出色。再加上出色的做工使得R9s是款非常值得推荐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