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ZUK Z2价格再创新低 4GB版1249元尝鲜安卓7.0

【TechWeb报道】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选购一款手机时最关注的就是手机的处理器了,毕竟每个人都希望配置越高越好。很长一段时间里,市面上最便宜的骁龙820手机就是联想ZUK Z2了,不过现在又传来了好消息,这款手机在1号店的售价再创新低。4GB内存版的售价1399元,并且下单立减150元,你只需要1249元就能入手这款手机。

QQ截图20170116144253

配置方面,ZUK Z2采用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2.15GHz的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ZUK Z2此次还全面提升了手机的拍照功能,所配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了三星最新一代2M8传感器,拥有1.34μm像素面积和f/2.2大光圈镜头,并配有5P KT高透镜片和高亮度闪光灯。

ZUK Z2采用了双面2.5D弧形玻璃中框部分则为高玻纤维,同时为了避免玻璃机身容易沾染指纹等缺陷,ZUK此次还为该机加入了抗污耐脏涂层,总体来说,这款手机除了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之外,手机的颜值也不俗。

QQ截图20170116145003

好消息不断,近日联想集团副总裁、ZUK掌门人常程也在微博上透露,ZUK Z2和Z2 Pro将于本周开始推送基于Android 7.0开发的ZUI 2.5灰度稳定版,想尝鲜的用户可以更新。

 在回归到联想旗下之后,ZUK可以说是所有国产品牌之中最“拼”的厂商之一了,同时这款ZUK Z2目前也几乎是最便宜的销量820手机,临近春节,是时候给自己换一台手机犒劳一下自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