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C7 Pro发布:骁龙626处理器/新增苍海蓝色

【TechWeb报道】1月16日消息,三星手机作为安卓机中的领头人,吸引了很多忠实用户,去年在经历了三星Note 7的爆炸召回之后,也没有再出高端旗舰级。反而推出了多款Galaxy C系列手机。三星C7 Pro本来有意在去年年底发布,但后来延迟到今年一月,前段时间有消息称三星C7 Pro将会在本月21日发布,但是目前已经在中国官网上露面了。

6

 

三星C7 Pro现身官网

三星C7 Pro的颜值依旧很高,采用了微缝天线设计,在蔷薇粉、枫叶金之后,盖乐世 C7 Pro新增了苍海蓝外观颜色,想必这款又会很快成为新一轮的的爆款色。该机采用5.7英寸大屏,搭载1080p屏幕,7mm纤薄机身。内存还是4GB,存储起步翻番为64GB。3300mAh容量电池,前/后置镜头像素都是1600万,支持双卡双待。

QQ截图20170116152840

苍海蓝

另外,三星C7 Pro搭载骁龙626处理器,主频达到2.2GHz。前段时间也出来了三星C7 Pro的跑分,在骁龙626处理器下则可以跑到7万分上下,作为一款中端市场的产品,如此跑分也已经很厉害了。目前,官网上并没有C7 Pro的售价,但从以往三星Galaxy C系列的产品和消息报道,最终的售价预计为27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