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将配备铜热管散热 下个月亮相发布

【TechWeb报道】1月16日消息,近期,关于LG G6的消息纷纷不断,原本以为会在CES 2017展会中亮相,却迟迟没有等到,让大家对这款手机也是格外的关注。对于LG G6将采用曲面屏设计,此前网络上已经有种种关于传闻,现在国外媒体再继续透露,为确保手机耐温安全,LG G6将配备铜热管散热。

6

铜热管散热

LG G6采用铜热管散热,借用热管,即使会在150度的高温中,手机电池也不会发热。这个系统装置可以把机身内部温度下降6—10℃,在设计过程中,LG还刻意使G6内部发热零部件之间保持一定距离。可能是对于去年的手机频繁爆炸心有余悸,LG表示会使用更安全的电池。据悉,LG G6将会在下个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布,3月份正式开售。

6

根据之前爆料,LG G6将会取消模块化设计,机身背面采用玻璃材质,也有可能就是双面玻璃设计。采用5.7英寸LCD材质,分辨率为1440*2880,长度为18:9的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还搭载了虹膜解锁,IP68防尘防水。至于售价,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出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