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精确尺寸曝光 的确有Plus版本

【TechWeb报道】传闻三星S8手机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S8和S8 Plus,此前网络上已经出现了清晰渲染图甚至是真机的曝光,从设计上看,这款手机的确是和传闻的一致,应该就是真机了,只不过有可能是工程样品,还有些细节需要改进,但到了即将发布的前夕外观不太可能有什么变化了。

QQ图片20170117081527

QQ图片20170117081522

最近有人放出了三星S8的具体尺寸,可以确认是有Plus版本的。其中S8的长宽高为140.14×72.20×7.30毫米,Plus的尺寸为152.38×78.51×7.94毫米,看来这次三星打算全面提升手机屏幕尺寸,因为此前有消息称两款手机的屏幕分别是5.7英寸和6.2英寸,按照曝光的屏幕占比和尺寸推算,这样的数据是完全有可能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三星两款新手机不仅屏幕占比超高,甚至感觉已经快赶上小米MIX手机了,而且取消了正面Home按键设计,不知道指纹识别是内置到屏幕当中还是采用背面设计。总之在设计和创新方面S8很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