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诺基亚8原型机遭高通泄漏 或有两个版本

【TechWeb报道】1月17号消息,自从诺基亚手机在CES大会上宣布回归之后就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关注,前不久才在中国首发的诺基亚6半个月不到预约量就已经超过96万,可见大家对于诺基亚手机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最近诺基亚的另一款新机诺基亚8也被曝光,而且似乎还是高通提前泄的密。

4

在之前的CES大会上,高通就曾展示了一款神秘新机,不少人认为这款手机就是即将发布的诺基亚8,而且之后Total Tech网站的一段视频中也出现了这款手机,解说中这款手机被明确称之为“NOKIA 8”。但是此后高通就发邮件澄清并否认CES上展示的手机是诺基亚8的原型机。

1

2

不过根据网友@摩卡工社的分析,虽然这次CES上的手机被否认是诺基亚8,但过去曝光的所谓诺基亚8谍照却很可能是真实的。而综合这段时间的曝光来看,诺基亚8或许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835和骁龙821处理器的版本。而骁龙835版本据称将会提供6GB内存和64GB/128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并有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支持OIS+EIS防抖功能,并前置1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拥有双扬声器。而骁龙821版本则会拥有4GB内存,但其他规格暂时没有确切的信息。

3

不过目前诺基亚已经证实将在MWC展会前一天举办新品发布会,也就是2月26日正式登场,毕竟诺基亚曾经也是手机制造界的佼佼者,希望这次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