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止有G6 LG发布X300手机面向中低端用户

【TechWeb报道】大家似乎都在被LG即将于WMC2017展会期间公布的旗舰手机G6所吸引,不过对于多数公司来说旗舰手机是象征,并不是销量最高的产品。因此LG公司最近推出了X300,这款手机是面向中低端用户的,应该会有不错的销量和关注度。

QQ图片20170118081114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韩国本土公布了,预计会在全球更多范围推广。他采用了Android 7.0版本的定制系统,售价大约在220美元左右,千元出头价格就LG来说算是比较低了。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采用骁龙425处理器,内置2GB RAM存储,16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00mAh,支持蓝牙4.2和NFC等功能。

从硬件配置看,这款手机不算太强,在国内如果是这样的价格和硬件配置的话竞争力不会太大,但功能是非常全面的,尤其是支持NFC等,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