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还记得中兴“众筹”的手机鹰眼么?现在硬件完全公布

【TechWeb报道】去年中兴通讯公布了一款叫做鹰眼的手机,这款手机与众不同,它并不是一台手机厂商完全自主设计之后推广到市场的产品,而是打算通过采纳吸收意见推出一款粉丝专属的手机,也算是“众筹”的一种了。

QQ图片20170118081424

根据一段时间的吸收意见以及听取想法之后,这款手机已经初具雏形,并且刚刚公布了鹰眼手机的具体硬件配置。最终这款产品也会以众筹的形式公布,将登陆Kickstarter平台。国内用户也不用着急,预计也会在国内开始销售,不过可能会比众筹平台略晚一些。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采用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支持双卡双待,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技术。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价格也是一如既往的便宜,预计售价199美元,在美国市场来说这样的产品已经算是性价比比较高了。

另外,该产品要等待的时间比较长,预计9月份才能发货,有多达15种颜色可以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