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 Plus版面板组件曝光 和传闻一样

【TechWeb报道】前不久三星S8系列手机被集中曝光,不仅渲染图铺天盖地的袭来而且真机谍照也有了,甚至是正在运行系统的版本,应该是已经高度开发完成的工程机。现在三星元件曝光,是前面板部分的,展示了很多信息。

134e00054ee627a4c3e5

从前面板部分看和之前传闻是一样的,三星S8 Plus才要你过曲面屏幕,S8也是一样,这次应该没有平面版本了。除了前置摄像头和红外传感器之外,还引入了虹膜识别传感器等项目。这次取消了传统的Home按键指纹识别。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三星新产品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还是隐藏在了屏幕当中,如果是正面设计的恐怕要融合到屏幕当中了,不知道三星这次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次S8将会配备5.7英寸AMOLED显示屏,Galaxy S8 Plus配备6.2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均为2K,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内存6GB或8GB,拥有前置800万+1200万摄像头组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