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春节出游好搭档 长续航大屏手机推荐

 

不知不觉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了,春节期间大家都会外出旅游或者去亲朋好友家里相聚,另外还有许多人还在回家的路上;在外出旅游或者其他外出活动的时候手机电池续航就非常关键了,再加上冬天温度低电池损耗较大,小电池的手机经常会没电或者冻关机,这个时候大电池手机就派上用场了,下面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长续航大屏手机。

OPPO R9s Plus

OPPO R9s Plus定位大屏拍照旗舰,采用OPPO与索尼联合研发的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运用创新的双核对焦技术,重构了感光芯片的内部结构,对焦速度提升40%,还有F1.7超大光圈;R9s Plus采用6.0英寸超大屏幕,黑边窄至1.78mm,看视频玩游戏更爽快。

只想窝在被子里 追剧淘宝长续航手机力荐

其他配置方面,R9s Plus采用了比R9s更大的6英寸1080p显示屏,配备骁龙653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为F1.7光圈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内置6GB内存和64GB存储,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VOOC闪充,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R9s Plus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Color OS 3.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