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官确认2月26日发布新产品 很可能是G6手机

【TechWeb报道】最近LG官方发布邀请函,确认2月26日中午12点将在巴萨罗纳举办一场发布会,很显然实在MWC2017前夕带来新的产品。发布会主题是“See More,Play More”。

QQ图片20170119130104

这次发布会虽然没有明确是手机,但这个主题似乎也暗示了产品特性,另外邀请函的样式酷似一台18:9的手机屏幕,和之前G6手机新屏幕比例完全一样,因此多重考虑应该就是G6手机发布会。

这次LG创新的加入了18:9屏幕,和我们常见的16:9不同,呈现更狭长的设计方式,具体原因还不知道但应该会展现不一样的内容。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采用5.7英寸2K级别屏幕,不过正如刚才所说,屏幕分辨率不太一样1440x2880,像素密度达到了564PPI。如果没有意外它将成为全球第一台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