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0系列MWC大会亮相呼声高:前置指纹识别

【TechWeb报道】外媒最近陆续收到了华为官方给出的邀请函,华为将在MWC 2017带来新产品,介于MWC大会有诸多智能手机新品亮相,所以也不排除华为也将带来自家新款手机。由于大会面向全球媒体,所以华为必须带来的新品要足够重磅,自然华为P10系列呼声被媒体和粉丝的呼声是最大的。

60

国外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两张疑似华为P10内部零部件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手机Home键开孔被放在正面,可以预见,华为P10系列将前置并集成指纹识别模块,其次延续了过去的双摄像头配置。华为和徕卡深度合作,估计摄像头拍摄水平又会上升一个新等级。

华为手机用户对前置指纹识呼声一直很高,不过国内分析师称华为船大难掉头,指纹识别前置需要耐心等待,从华为P10曝光的种种消息可以预见,华为旗舰手机也在逐步支持前置指纹识别模块。

61

在硬件配置方面,除了会亮相5.2寸华为P10之外,还会有华为P10Plus发布,其会使用5.5英寸双曲面屏两款新旗舰预计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的小幅升级版麒麟965,两款新旗舰预计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的小幅升级版麒麟965,支持40W快充技术,主频会有提升。

MWC 2017大会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大家大可耐心等待,看华为P10系列是否会如期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